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邕城万丽千姿,品广西人文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20-04-30 16:2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古,文人墨客的笔下岭南之地皆为蛮荒偏远之地,南下至此意味着遥远和落魄。但事实证明,在远离了凡俗置身于无尽的山水、风情中之后却给了他们全新的源源不断的灵感。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西街、刘三姐、东盟博览会、“一带一路”……广西这个既有多元少数民族风情、繁茂边境文化,又有山水风光、海滨热情的地方,成为了缤纷多彩的灵感之地。

  假如你是第一次到广西,不妨到省会的南宁万丽酒店体验一番,他们用巧妙的智慧把美妙的广西融入到了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里,让你一眼看尽格调邕城,赏风情广西。

  酒店位于南宁飞速发展的五象新区,从外地前往无论是坐飞机还是高铁抵达,半小时内都能抵达酒店,酒店旁就是GIG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五象总部大厦、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及广西体育中心,临近地铁站,不论是出差还是旅游观光出行均是非常便捷。

  踏入酒店,步步皆景,广西壮族地区的文化与地貌幻化成了设计师的灵感精华-雨季、丰收、盛宴、歌舞、欢庆,它们如精灵的魔法一般,散落在酒店的各个角落,你仿佛置身于壮乡人民的欢聚之所,独特又有格调。

  雨,水,花,鸟

  北回归线横贯广西中部,南临热带海洋,北接南岭山地,西延云贵高原,丰沛的雨水和温暖的气候孕育了多样的自然景观,仿佛是山、水、人的笔墨,勾勒了广西的脉络与灵魂。

  雨季的梯田、漂浮的云朵“住”进了酒店大堂

  民歌节上热闹的鼓点、雨滴落下的波纹

  变成了“夜·灵感·万丽”- R吧里炫目的灯饰

  伴着鼓点的热情与活力,和好友一起共饮万丽特色的鸡尾酒,小酌畅谈,着实惬意。

  雨滴,潺潺的泉水幻化成了SPA里的水精灵

  水里的光影也洋洋洒洒地泼进了泳池了,跳进去满身光彩

  抬头,天空的飞鸟正在掠过头顶

  广西的山山水水,花鸟鱼虫,皆在身侧,等你去感受和发现。

  民族,欢聚,盛宴,人情

  客房绚丽的壮锦装饰

  作为中国的四大名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酒店很好地把这项手工艺术融入到了设计当中,住进酒店仿佛进入了广西艺术的宫殿,充满了人文气息和历史的厚重感。

  三味餐室-以中国集市元素为主,设计简单明快,一走进这里仿佛踏入了热闹繁华的集市里,人间烟火气扑面而来。

  炙公馆特色餐厅自带法式酒馆浪漫风情

  万丽轩中餐厅充满古典气息,油纸伞状的灯饰和壮乡元素的摆件,让广西浓厚的民族人文魅力跃然眼前

  5月1日起三味餐室自助晚餐正式开放,5月1日至5日每晚皆可品尝到全新推出的川蜀风味主题自助晚餐,并在接下来的每周六、日晚持续开放品鉴。万丽轩中餐厅也将推出多款精美套餐,能和家人朋友欢聚坐在一起分享美食、闲谈、休憩,无论何时,这就是欢聚与盛宴的意义所在。

  节庆活动、宾阳炮龙节上灯火也被“装点”进了酒店的宴会厅里

  在这里办活动配上多色可变的氛围灯,格调气氛一下高了几个档次。

  还有丰富的壮族艺术珍藏则被巧妙地融入在了酒店的各个角落里,漫步酒店,下一个转角,每一个你或许都能遇到各自的邕城万丽千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