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五一”大放“价”,“劳”备薄礼送惠顾客

http://www.cnair.com 2020-04-30 16: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这对于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终于可以出门“放风”的广大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毫无疑问的喜讯,尤其是今年“五一”假期加量到了到五天。在春节后,人们经历了漫长的居家隔离期,在疫情有所缓解的现在,终于有机会能够外出散心,一览大好河山,旅游度假将重新成为五一的潮流。

  五一假期将迎来旅游大热,意味着酒店行业也将于此时迎来营业高峰期。胜高酒店就是其中之一。胜高酒店创立于2007,自创立以来,已荣获近百项行业权威荣誉,连锁门店过200家,是一家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胜高酒店以健康舒适的入住环境而闻名,为了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IP,酒店联手红专设计合作了旗下酒店:胜高国际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高•花生酒店、胜开酒店。在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给顾客以独特的文化体验。

  为了能够在今年五一假期间获得创收并回馈顾客,胜高酒店推出了一系列“五一劳动节礼遇客户”活动。针对酒店会员,胜高准备了“出游放价礼包”,因地制宜地针对不同城市和地区,根据当地的特色,实行不同的优惠政策。胜高酒店还在微博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组织粉丝们一起分享各自的出行计划,并将以免费体验房回馈粉丝。

  同时,胜高酒店也将本次活动在全网络、各平台、多渠道进行了宣传,给予大众广泛的参与机会和参与渠道,甚至还能够为胜高酒店的优惠政策出谋划策,自己提出所期望的优惠方法。此举有利于优惠政策的透明公开,也利于人们能入住到“称心合意”的“定制酒店”。

  五一假期出游高峰的到来,是对防疫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如何在目前形势下正确防疫,成为了各大景区和酒店面临的重大难题。胜高酒店表示,在五一假期期间,仍将进行最严格的的防疫工作,这既是对客户的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负责。胜高酒店将执行正常的体温检测,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其次,胜高酒店准备了充足的消毒物料,一天多次对全酒店进行无死角消毒。在此基础之上,胜高酒店还准备了充足的口罩等基本防疫物资物资,以确保顾客和员工的能够有效自护。顾客和员工的防疫措施也将被每日例行监督,以保障住客的安全。

  经过几个月艰苦卓绝的战斗,国内的疫情已大体得到控制,游客们终于可以走出家门享受假期。但防范之心不可无,在境外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基本的防范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选择一个安全、负责的酒店是五一出门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胜高酒店秉承着优惠与安全并济的态度,希望给每位游客带来一个欢畅的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