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曾收到汪梦云5万元捐款 浙江省人民医院给汪梦云写感谢状

http://www.cnair.com 2020-04-30 09:5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语:“近日,网曝浙江省人民医院给知名旅游博主汪梦云的感谢状,状中对其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感谢。”

▲ 浙江省人民医院给汪梦云写感谢状

  3月30日,浙江省人民医院向汪梦云发出感谢状,对汪梦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感谢。在感谢状中,浙江省人民医院表示“感谢您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向我院捐赠一次性医院口罩6000只(价值20000元),为我们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您的慷慨相助和雪中送炭,凝聚着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更给了我们逆向而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杭州环卫所表示也曾收到汪梦云捐赠的20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和400个一次性口罩。

  据悉,此前,武汉市慈善总会曾在1月26日收到汪梦云50000元专项捐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