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接受局方行业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4-30 07:4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易强 嵇远)4月24日至27日,由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空管处、机场处、运输处、空防处、航安办组成的检查组对伊宁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现场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以现场督查、查阅记录、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机场安全运行管理、飞行区维护、不停航施工、应急救援、机坪运行管理、安全检查、危险品运输、空防安全、航行情报和飞行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检查,检查组对伊宁机场总体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现场分析和指导,并提出相应完善措施,为伊宁机场今后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

  伊宁机场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夯实“三基”工作基础,狠抓一线岗位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工作作风,筑牢机场安全基础,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