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趁五一,来花博汇放肆撒欢!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9: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你是不是也在蠢蠢欲动,想要出门踏青,好好放松一下?疫情逐步好转,这个假期选择短途周边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武汉市首个开放的景区,武汉花博汇早已最先做好全面的防控防疫工作,给游客提供游玩最安全的保障。

  花博汇景区自4月3日恢复营业后,游客需出示健康码,经自助式无接触体温测量仪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园, 严谨的防治措施让游客在游玩时玩的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与此同时,花博汇在五一期间也增加了许多游玩互动的体验项目:

  1:风筝任你玩,凡关注”武汉花博汇”公众号并提前转发推文活动,可凭此凭证免费领取手绘风筝一个。

  2:撒欢陪你玩,五一期间,花博汇将免费提供多种多样的游玩器材,如皮筋、皮球、滚铁环等,供大家在此快乐游戏,肆意撒欢。

  3:花海搭帐篷:草地帐篷作为花博汇独特的一条风景线,是踏青必备物品之一。闲暇之余,和自己的家人、好友一边欣赏美丽花海,一边坐在里面享受一顿简单、却又不一样的中餐。

  4:沙包扔大奖:扔沙包,中大奖。关注“花博汇文旅小镇”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一次。各种精美礼品、自营游乐项目门票,只要丢中抽奖盘就送!

  到了花博汇,不能不赏花。

  五月,既没有刚入春的陡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烈日炎炎,花博汇的四季花海也都开好了,放眼望去,满目缤纷。

  万亩玫瑰正当季,微风吹来,碧波荡漾,花蕾满枝,争奇斗艳。

  紫色的一帘幽梦,惊艳了整片花海,蓓蕾初开,马鞭草继续演绎着王子和公主般的故事。

  从春到夏,从夏到秋。百花丛中,月季显得落落大方,仪态万千。它在春风里明媚微笑,在夏日里如火如荼,在秋天里灿烂娇艳,它一直安静的开着,让人静静的欣赏它美丽的芳香。

  各大花海齐绽放,争奇斗艳花香四溢,如果住在花海中,又是种什么体验呢?现在花海露营帐篷预售秒杀,让你身在花海中,梦在花海里。

  园内更有超多超值游乐项目,无论是高空玻璃桥还是摩天轮,或是卡丁车,超多惊喜等你来玩,释放积蓄的激情!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五一就来武汉花博汇放肆撒欢,安排!

  最后,花博汇温馨提醒: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票务系统已经升级加入“分时预约”功能,可在美团、同程、携程等网络平台购买。游客在网络购票时需提前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入园游玩,景区合理安排游客分时段、间隔、错峰入园,每日限流人数为最大承载量的30%,实行分散式游览。景区将根据接待承载量限定每个时段的售票额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