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联合旗妙出行推接送机服务,给你不一样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6:40:02 来源:互联网

  近日,华夏航空联合中高端出行平台旗妙出行推出了“华夏之旅,旗妙启程”接送机特色服务活动。旅客通过华夏航空线下渠道购买空地联运产品(仅限华夏航空进出天津港的自营定补航班),即享受1次旗妙出行提供的接机或送机增值服务权益,配合预订的同架次航班使用,这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选择【机+车】空地联运产品,体验增值接送机

  据了解,此次增值接、送机服务是双方针对天津出行市场的用户唤醒促销活动,城市仅限天津滨海机场至天津市内六辖区、天津市内六辖区至天津滨海机场之间点对点的用车服务, 免费服务包含35公里以内里程(超出里程需用户自行支付,收费标准请参考旗妙出行App),其中天津市内六区包括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和红桥区。

  华夏航空针对天津滨海机场交通属性,以及旅客打车难、出行多样化的需求,提供 “机+车”空地联运的出行服务,目标提高航空旅客的出行效率和品质。这对于行程安排紧凑、自由度要求高的旅客,通过购买该产品获得接送机增值权益,可避免临时叫不到车、时间无保障的尴尬。

  尊享红旗服务,多重增值体验

  基于华夏航空在天津市场空地联运产品销售情况,旗妙出行将根据其航班密度,在滨海机场候机楼优先投放红旗运力,并将合理规划和调配接送机运力资源,确保车辆准时、高效服务,有效解决“高峰期及夜间航班运力不足”的问题。接送机统一使用红旗H7、H5等中高端车型,并配备专业驾驶员,让旅客出行中尊享星级服务,更获得物超所值的满足感和安抚感。

  代客预约用车,无负轻松出行

  符合条件的旅客只需在起飞前12小时,在华夏航空线下销售渠道购买空地联运产品,后续将由华夏航空为旅客代理约车,约车订单成功后,旗妙出行平台司机将与旅客确认接送机信息,经确认后接送机和相关信息会以短信形式告知旅客,实现旅客无忧轻松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