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春季鸟巢清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1:0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刘永辉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手对飞行区周边目视可见的3处树上鸟巢及机坪高杆灯1处鸟巢进行集中清理。

图:工作人员清理鸟巢
 

  随着气温的回暖,春意渐浓,本场周边的喜鹊、灰斑鸠等留鸟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筑巢繁殖季节。飞行区周边目视可见的树上鸟巢也呈现出逐渐增多的态势。飞行区管理部金盾班组,紧抓喜鹊、灰斑鸠等鸟类的这一习性,在其筑巢繁殖的初期,有针对性的开展鸟巢清理工作。

  在筑巢初期对鸟巢进行清理,既可以迫使这些鸟类将营巢场所选择在离机场较远的区域,又可降低机场周边当年生鸟类的数量。从而进一步减少本场鸟类活动数量及种类,降低鸟击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