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带你尽享全球星级“云”娱乐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09:51:29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特殊时期,跟随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成员酒店尽享全球星级“云”娱乐,即使足不出户,各具特色的创意活动将我们紧密相连,无时无刻不传递着爱与希望。

  在家“云”建造你的专属爱尔兰城堡 - 德罗莫兰城堡Dromoland Castle Hotel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

  德罗莫兰城堡Dromoland Castle Hotel建于16世纪,隐蔽在爱尔兰岛茂密绿荫丛中的Dromoland城堡酒店, 从16世纪起就开始欢迎前来造访的宾客。这里是德罗莫兰奥布莱恩斯家族(O’Briens of Dromoland)祖籍地,其血统可追溯到1000年前爱尔兰最后一位国王布赖恩·博鲁(Brian Boru)。这里一度被认为是爱尔兰最豪华的城堡之一,并获得了全球酒店大奖白金奖项。疫情期间,城堡联合水彩画艺术家和前博物馆馆长Una Heaton,推出了系列线上艺术与手工课程,让无法出门的家庭,尤其是小神兽们可以体验与众不同的手工乐趣。第一节课就是教学如何利用家里闲置的材料来建造和dromoland castle hotel一样的华丽古堡。为了进一步打造皇室的各个精致细节,接下来的课程Una还将教孩子们如何建造城堡大门、石塔和爱尔兰国旗等。

 

  用音乐“云”传递爱和希望”- Bobby Hotel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作为最受追捧的度假胜地之一,它的魅力源自其本身是一座以乡村音乐闻名的音乐之城,众多乡村音乐名人堂博物馆汇聚在此。遍布大街小巷的音乐酒吧和音乐室使得纳什维尔热闹非凡,据说这座城市平均每天都有上百位外地游客决定在此定居。Bobby Hotel正是展现纳什维尔这座城市独有的音乐魅力而设计的独立酒店,活力且惊喜无限,Bobby Hotel每年都会在屋顶举办夏季音乐节,而疫情的出现,也并没有消减他们对音乐的热情。酒店联手当地著名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在Bobby Hotel的官方Instagram的IGTV频道上举办了一系列的音乐云直播,用音乐传递爱和希望,积极鼓励粉丝在家隔离,享受他们在云音乐上分享的另类快乐。

 

  “云”挥杆,体验线上高尔夫 - Pebble Beach Resorts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

  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被认为世界上最美的球场之一,其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州的圆石滩。作为美国公众百大排名首位的球场,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当之无愧为人生十大高尔夫球梦想之一。一直以来,球场以设计精美和极具挑战性闻名世界,深受赞助商们和高尔夫球员的喜爱。虽然疫情期间已经暂时关闭,但是高尔夫爱好者们仍可在其官网体验线上“云”挥杆,在家还原你在圆石滩打高尔夫的英姿飒爽,这里不仅有“碧海蓝天和沙滩”,还有“18洞高尔夫球场”等你去挑战。与此同时,Pebble Beach Resort的高尔夫球场主理人Laird Small还为在家“云”挥杆的高尔夫爱好者推荐适合家中练习的运动技巧,充分利用家中房间的不同结构提出了可实施的建议。Pebble Beach Resort在该地区共拥有3个酒店,The Lodge at Pebble Beach、The Inn at Spanish Bay、Casa Palmero at Pebble Beach 及4个公共球场以及一个9洞小球场,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不如疫情结束之后,在家练好球的你约一场圆石滩之旅,与你的球友们一决高低!

 

      关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是涵盖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0多家不同类型酒店、度假村、公寓以及私人管理物业的独立酒店联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五大酒店系列为尊贵的宾客提供奢华且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并根据其生活品味量身打造专属服务。旗下每家物业皆秉承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综合质量保证计划(Integrated Quality Assurance Program) 高品质和高水平的服务标准。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Preferred Residences、Preferred Family 、Preferred Pride及Preferred Golf 为寻求独特体验的旅行者提供了丰富的专享礼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