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机票“套票”产品优惠升级 单程低至400元

http://www.cnair.com 2020-04-22 09:3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福州航空推出国内优惠套票产品,单程低至400元。本次推出的优惠套票产品分为三档,购买航段越多,优惠力度越大。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福州航空优惠套票产品内容

  旅客在购买本产品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可添加受益人名单及出行航段,确定后不可更改;如符合福州航空旅客姓名更改要求的,可按现行收费变更流程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旅客需至少提前5天(含起飞当天)确定航段及乘机日期。

  目前,福州航空优惠套票产品目前可通过机场营业柜台及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购买。

  在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福州航空将开通宁波、南通、包头、淮安、松原等多地的新航线,相关航线均已开始销售,购买优惠套票产品的旅客又多了不少出行选择。

  福州航空夏秋航季部分精选航线

  尽管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呈现总体平稳的态势,福州航空依据国家与民航局关于防控新冠病毒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多种措施严防机上交叉感染,保证机组及旅客的乘机安全,旅客可放心选择飞机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