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加强鸟害防治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3:0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积雪融化,鸟类迁徙至富蕴机场及其周边区域,机场飞行控制区的鸟类活动数量也明显增多,为航空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近期,为持续加强鸟害防治管理工作,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组织人员开展了拦鸟网的更换工作,在跑道两侧的升降带平整区外侧更换20张拦鸟网,驱鸟杆10余根。
        进入春季是鸟类繁殖的季节,根据机场驱鸟人员的观察,近期鸟类在飞行区觅食和取材建窝的数量明显增多,富蕴机场通过快速有效的维护防鸟设施,撒布驱鸟剂,让机场飞行区的鸟害形势得到有效抑制。同时要求场务管理人员必须要及时的维护好鸟害防治的设施。驱鸟人员在鸟情不断增多的时期要不时的使用驱鸟炮等驱鸟设施惊吓驱赶鸟类,严防鸟类的“习惯性逗留”,从而达到有效抑制鸟害对航空飞行的威胁,保证航空飞行的安全运行。
富蕴机场持续加强鸟害防治管理工作1
富蕴机场持续加强鸟害防治管理工作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