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3:0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石健行)为落实做好全国两会网络安全及保密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应对网络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在4月2日开展了管理信息网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模拟管理信息网络全网病毒大规模爆发的突发事件。为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演练通过远程视频联线互动、桌面推演及模拟实操结合的形式开展,围绕病毒大规模爆发后的信息通报、网络安全防护、核心业务防护、用户终端防护进行推演,同时结合新系统、新设备的实际情况,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演练达到了实际效果,也得到了局办公室的肯定。演练结束后,局办公室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做好管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演练使办公自动化室技术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病毒大规模爆发的处置流程,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室做好两会期间管理信息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