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天翔航院“钻石40”调机转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3: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葛富磊、陈龙)3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新疆天翔航院7架“钻石40”教练机调机至本场。
       12:40,天翔航院7架“钻石40”从克拉玛依机场先后起飞,截止下午15:10分之前全部抵达富蕴机场,正式拉开本年度在富蕴机场的各项飞行训练任务。由于疫情原因天翔航院训练人员到达本场后,航班保障人员需佩戴口罩对落地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放行,后期恢复正常训练也将进行此模式进行检测,也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复工复产的到来,富蕴机场后期的保障工作也将多措并举的提升,为后期各项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