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2020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2:5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月超)近期,华北空管局完成了2020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换季工作,该航班时刻表将于3月29日正式启用。此次换季后,多家航空公司将正式转场大兴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航班量将稳步提升。
为确保航班换季工作的顺利实施,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技术人员高度重视,成立航班时刻表换季小组制定航班换季导入工作任务分解表,详细明确航班换季导入的任务项及责任人。在拿到换季文件后,小组人员多次在飞行计划管理系统测试平台完成导入,验证导入步骤及数据的准确性。在测试平台导入航班时刻表数据及换季航路文件的过程中,小组成员联合华北空管局运管中心管制员对航班时刻及航路生效的起始日期、航班号、起落站、航路等重要数据内容进行了逐一核对,经过反复的数据筛选和修正,将不同结构的数据统一化、规范化。随后,技术人员在测试平台中模拟生成了换季后的计划信息,与运管中心一同校对生成的结果,在确保生成数据准确、无误后,技术人员于3月26日成功将修正后的数据按正确的流程导入飞行计划管理系统。
小组成员将密切关注近期飞行计划管理系统的计划生成及动态更新情况,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为航班时刻表换季工作的顺利过渡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