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举措开展FOD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7:4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梦璇 高泽靓)春季来临,富蕴机场飞行区的积雪已经全部融化,使得原本被积雪覆盖的FOD(外来物)暴露出来,同时大风天气频发,将不少飞行控制区外的塑料袋、纸片等物体刮入飞行控制区,产生了大量的FOD,为此,富蕴机场多举措开展了FOD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员工的FOD自主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FOD防范办公室对机场全员进行了FOD防范专题培训,重点介绍了FOD来源、危害、防治措施等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核。并于近日组织全员徒步进行飞行区FOD捡拾工作。

  通过此次FOD专题培训与捡拾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飞行区环境,还提升了员工的FOD主动防范意识,从“被动了解”到“主动参与”,营造了防范FOD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富蕴机场的安全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