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月8日,巴彦淖尔机场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4-09 09:2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任乐报道)4月8日19时11分,随着一架中国联合航空的B737-80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巴彦淖尔机场,标志着巴彦淖尔机场正式复航。

图:机务引导航空器入位

  恢复后的巴彦淖尔至北京大兴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航班号为KN2967/2968,4月8日至4月11日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4月12日后班期恢复至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17时15分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9时20分到达巴彦淖尔;20时10分从巴彦淖尔起飞,21时55分到达北京大兴。

  复航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机场运行保障实际情况,为切实做好旅客防护、员工防护工作,巴彦淖尔机场在复航前,按照相关的防护工作指南,分别开展了桌面演练、现场演练、与地方疾控部门的联合演练,对相关的防控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完善。

  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运行,根据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专项安全风险提示,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各部门、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展了复航前专项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利用集团公司培训平台,组织全员进行了复航前安全与业务培训安全教育考试。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按照地方政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陆续恢复至呼和浩特等地的往返航线,同时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旅客、员工的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航空运输客流尚不稳定,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节航班运力,请您出行前做好个人防护,查询核实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