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安徽这份红色美景,看一眼就沉醉!

http://www.cnair.com 2020-04-08 10:3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有一个季节,能像春天这样给人遐想了。

  关于春天,人们为它写过诗、做过画、谱过曲,似乎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诗意的春天。

  一花一世界,春天,就是花的世界。

  万物,蜷缩了一整个冬,终于在乍暖时觉醒。人是如此,花也是如此。

  在江淮大地上,有一抹春季限定的红最是让人惊艳。或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或是雍容自在的牡丹花,又或是一望无边的郁金香花田,共同用奔放的红色迎接春天。

南溪九龙山(摄影师:秦俊梅)

  金寨·杜鹃知春意

(摄影师:黄曙)

  有人说,来金寨要去看三样风景:蓝色的纯净,红色的发源以及绿色的浩瀚。铁冲万亩杜鹃林一半青山一半花开;这就金寨春天里的一绝。

(摄影师:程超 石义良)

  春风轻轻一吻,映山红积攒了整整一年的激情,于是,仙气逼人的山上,姹紫嫣红的杜鹃花,已经蔓延成一幅幅诱人的画卷。

(摄影师:黄曙)

  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连成一片的红色云霞,轻轻漾开涟漪,满山坡地绽放。

  天峡·遍布映山红

(图源:安徽天峡风景区)

  暖春四月杜鹃将正式进入最佳赏花期,在岳西县天峡景区内满山遍野的映山红新蕾吐艳,千米映山红长廊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摄影师:孤独一剑)

  七彩的杜鹃花从谷底一直开到山顶,就连山崖上和峭壁上,也花丛茂盛,花影绰约。站在观景台赏向下望去,如云似霞。

(摄影师:孤独一剑)

  天峡风景区内的千亩野生七彩杜鹃花面积之大、密度之高、景观之美、保存之好,在华东地区堪称一绝。站在山顶,脚下是红色的海洋,举目四望,无比震撼。

  广德·最忆是杜鹃

  位于广德县境内的金龙山,属于天目山余脉,山势雄伟壮观,延绵起伏,全长约15公里,每到春天,千亩成片的杜鹃花在霞光的映照下,山花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远看犹如一条金色的长龙盘踞在桐汭河畔。

  金龙山沉寂了的宁静在这个春天被一场绚烂的杜鹃花事打破,顿时热闹起来。

(摄影师:李茂江)

  每逢春季,山顶火红一片,山间绿树成荫,清泉潺潺流淌,与山脚下清澈的桐汭河水遥相呼应,俨然是一幅天然的美景。

  黄山·藏在云中笑

(摄影师:樊凯凯凯子)

  五月的黄山,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漫山遍野,百花盛开,争奇斗艳,这时候的黄山成了花的世界。在众多的山花中,有着“高山玫瑰”、“花中西施”美誉的黄山杜鹃花,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她是山花中的骄子,超凡脱俗,气质高雅。

(摄影师:樊凯凯凯子)

  在每年的5-6月份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正是黄山杜鹃开放最好的时间,杜鹃成片开放,形成高山之巅的一片花海。粉的、紫的,点缀在绿色的植被中,若是遇得到好天气,还能望得到远山,看得见蒸腾云海。

(摄影师:樊凯凯凯子)

  丫山·牡丹雍容开

(图源:@芜湖发布)

  如杜鹃一般耀眼的还有牡丹。而生长在芜湖丫山的牡丹尤为天下艳。

(摄影师:黄梅戏百日草)

  在丫山,牡丹种植历史已达1000多年,百年以上牡丹树上千棵。种植面积2万平,涵盖9大种类200多个品种,素有“牡丹之乡”的美誉。

(摄影师: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

  春天太短,大美无言。丫山的春天格外让人珍惜,漫山的牡丹盛宴是和春天最完美的邂逅。

  三瓜公社·繁花争娇艳

  位于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上有着200多万株郁金香,漫山遍野盛放,形成壮阔的花海。

  盛放的郁金香姹紫嫣红,争妍斗艳,当属这个春天最惹眼的颜色了,愿以这份美好,承包你的整个春天。

  每一片盛开的花海,都是春天的化身。

  微风轻拂,花枝摇曳。独属于春的娇媚浪漫,从此刻的安徽正式开始。

  本文部分配图由三瓜公社提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