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唐财富携手业内优势企业打造高端旅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4-02 11:0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发布《2019年全国旅游市场基本情况》显示,2019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为60.06亿人次,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同期,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55亿人次。

  在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发展的基本面下,广大高净值人群对旅游服务及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升级。尽管受突发外部因素影响,2020年旅游行业受到较大影响,但高净值人群对高端旅游服务的需求仅仅受到抑制却并未减少。可以预期,随着疫情好转,市场对旅游服务的需求将爆发性增长。

  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大唐财富携手行业内强势机构——众信旅游为广大投资者带来覆盖全球的高端旅游服务。

  优势互补 打造行业标杆

  大唐财富成立于2011年,经过九年多发展,已经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截至2019年底,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业务部及分支机构累计为45000余个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超5800亿元的资产配置服务。

  面对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高净值人群对财富管理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在资产配置、风险控制等投资领域以外,各具特色非金融服务也成为投资者的“刚性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大唐财富强力推出非金融服务品牌——盛唐汇,向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者教育、健康养生、体育运动、子女教育、海外游学等高端化、私享化、定制化的增值服务。在前期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大唐财富全面升级盛唐汇服务,并携手众信旅游为广大客户推出高端化、定制化旅游服务产品。

  众信旅游作为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亚太旅游协会(P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众信旅游深耕市场多年,备受业内认可。2006年众信旅游网被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评为中国十大优秀旅行社网站。2013年9月17日,众信旅游荣获最高“5A级旅行社”荣誉称号。

  自2005年以来,众信旅游一直在中国出境游市场特别是长线出境游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

  双方本次合作,大唐财富携手众信旅游高端品牌奇迹旅行,为追求高品质旅行生活的您提供高端旅行产品与私人定制服务。

  首站南极 备受市场赞誉

  基于与众信旅游的深度合作,2020年春节期间,大唐财富邀请客户,跨越20000公里,去世界的尽头——南极,过大年!

  本次行程得到了大唐财富客户的高度认可,超过十余位大唐财富客户共赴南极,感受壮美广阔的极地风光。

  本次旅游期间,有多位客户享受到大唐财富与众信旅游的合作成果——旅游基金福利。

  客户王先生表示,“作为大唐财富的老客户,我们对大唐财富非常信任,一直以来公司也为客户提供了稳健的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大唐财富的专业服务,自己的财富也实现了不断增值。本次能够参加南极游可谓意外的惊喜,在理财享受投资回报之际还可以免费畅游南极。”

  “南极风光真的是太美了,一直都想有机会能够来南极看一看,这次通过大唐财富,能用这么优惠的价格来南极玩,真是太值了!”踏入南极之际,客户李女士非常开心。

  本次大唐财富与众信旅游的深度合作,自推出之际就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作为欧洲、北欧、俄罗斯、澳新、非洲、中东、美洲、邮轮、普吉岛、巴厘岛等旅游线路的全国十大批发商之一,众信旅游在各类高端旅游产品与服务定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未来,我们也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多高端定制化旅游产品与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高净值客户,大唐财富携手众信旅游打造专属产品【财富+诗与远方】,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更有旅游基金福利畅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