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职业技能大比武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3: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疆雪)在2020年的3月30至31日这两天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职业技能大比武拉开了序幕,主要事项有:安全门、开箱包检查、X光机检查。

  人身检查:根据五级安检员职业技能鉴定的考核方法,对2名模拟旅客进行人身检查。

  快速开箱:针对乘机旅客随身携带的箱包进行相应规格程序的安检检查,按照具体的检查步骤、重点检查部位,相关的准备工作进行竞赛。

  X光机:操机员能准确无误的判别图像中的危险品及违禁物品。

  本次技能竞赛以技能大练兵为契机,激发全体安检员学习技术、掌握技能的热情,以班组为单位的职业技能大比武,提升安检员岗位技能、服务技巧和现场安全管理能力,在空防安全最前沿构筑坚实的防线。

  本次竞赛结合现场、严密组织,体现了参与度广、公平公正、贴近操作实际三个亮点。参赛队伍是来自各班组的代表们,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参赛选手都已经胸有成竹,蓄势待发,争取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