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18 14:4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羽

  近日,福州航空党委向公司全体党员发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捐款倡议。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3月18日,福州航空200余名党员已捐款近2万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连日来,在自愿捐款的党员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一线员工;既有拥有27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没多久的年轻党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心愿,通过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捐款,福州航空党员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福州航空飞行部现有23名党员飞行员,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写下“请战书”,表示愿意在这个特殊的艰难时期,时刻待命、不计报酬为公司执行重要航班任务。“抗击疫情,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头。”飞行员党员张健锋在捐款时说道。维修工程部党员工程师陈芳达,当航医处的酒精、消毒剂用尽,采购渠道已脱销的紧急情况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奉献精神,跑遍机场附近的药店,自费购买医用酒精等物资,只为迅速顺利地完成机舱消毒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福州航空党委书记林玮表示“面对疫情大考,福航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团结一致、勇担责任,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出了温暖的诠释。相信在党中央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