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红山售票处首日恢复营业接待旅客81名

http://www.cnair.com 2020-03-17 21:1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路路)为落实民航局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要求,3月16日南航乌鲁木齐红山售票处恢复营业,首日接待81名旅客,处理各类机票服务超300次。

  南航乌鲁木齐市红山售票处营业期间严格执行消毒制度,有效控制进入办理大厅旅客数量,安排专人有序引导办理业务的旅客错峰进入大厅,进行信息登记,配合体温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售票大厅内每个业务办理柜台设置间隔1.5米,同一时间段保证每个柜台仅受理一位旅客,使旅客办理业务时与工作人员保持合理距离,等待区旅客与其他等待旅客保持一定间距。

  红山售票处是南航在乌鲁木齐市区唯一一家市内业务办理点,此次售票处恢复营业不仅为市民直接在市区办理机票业务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是南航积极落实民航局要求,为复工复产提供重要交通运输保障的又一举措。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目前红山售票处暂时暂停申请所有国际(地区)航班、以及涉及西安咸阳机场和济南遥墙机场进出港航班上的无陪儿童、青少年、老人服务和小动物托运服务。近期如需出行的旅客请尽量避免航班起飞前2小时内购票,按要求主动配合填报“通行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如有疑问,可拨打南航官网客服热线95539进行咨询。南航乌鲁木齐中心售票处地址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576号南航明珠国际酒店附一层售票处,营业时间为北京时间10:00-18: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