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刚性出行需求复苏 同程艺龙机票18会员日海量神券来助阵

http://www.cnair.com 2020-03-16 15:0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刚性出行需求持续复苏,国内机票预订需求增长较快。为满足用户刚性出行需求,近日同程艺龙启动了“机票18会员日”活动,通过释放巨大的优惠力度,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助力用户复工复产,活动将持续到3月18日。

  据了解,“机票18会员日”是同程艺龙面向机票用户推出的一个固定优惠活动,每月18日前一周内面向同程艺龙用户提供各种形式的优惠,参与者只要在18日当天下单即可享受到所领取的购票优惠。从2019年7月份开始,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期,因优惠力度大,吸引了近百万用户享受到了购票优惠并成功购票。

  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机票18会员日’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期,在用户端形成了一定品牌认知,受疫情影响,今年返工潮来的晚、战线长,此次会员日活动恰逢返工复工出行复苏期,经过综合考虑,我们在此前‘机票18会员日'活动基础上再创新,通过‘大额代金券秒杀’、‘全民领福利’、’新人见面礼’、特惠航线、直播等多种玩法,让用户持续享受实惠福利,减轻用户复工复产压力。”

  以“大额代金券秒杀”为例,打开手机微信-支付-火车票机票,进入机票,即可找到会员日活动页面,3月18日上午11点、下午15点、晚上8点,三个时间段6波“大额代金券秒杀”,“神券”包含500元、800元国内国际机票代金券,参与秒杀需提前在线预约秒杀资格,于3月18日当天进行秒杀,秒杀成功需当天下单购票时使用(使用规则见活动页面规则详情)。错过“大额神券”秒杀的用户,还有“全民领福利”环节,价值10-20元的国内机票和价值20-30元的国际机票代金券(限优享套餐使用),限量发放,先到先得。新客下单将另外享有新人见面礼活动,此外3月12日-3月17日之间还有助力领70元专享大礼包活动,助力成功后可领取70元机票代金券礼包,代金券礼包为组合券形式,获得后将由系统直接发放,仅限3月18日当天使用,帮好友助力的用户也有机票代金券礼包奖励。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活动,同程艺龙与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国航空联合推出了多条特惠航线,为有出行需求的用户带去看的见的实惠。如西安到广州最低只要330元起(不含税),昆明到北京首都最低只要350元起(不含税),重庆到广州最低只要400元起(不含税)(价格即时波动,具体价格以实际页面为准),另有多条国际特惠线路,点击对应特惠线路,即可直接跳转到预订页面进行预订。

  和此前会员日活动不同的是,考虑到会员日当天活动众多,同程艺龙还将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带大家玩转会员日,3月18日上午10点和下午19点,美女主播将直播教学“会员日最全薅羊毛攻略”, 还有超多抽奖硬核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