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利夫兰地区:海外医疗住宿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20-03-16 10:5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无论您前往克利夫兰是海外医疗还是度假休闲,或是观看职业篮球或足球比赛,还是参观摇滚名人堂,位于伊利湖畔的这座城市提供了一系列的酒店,满足各种风格和预算。

黄昏时分的克利夫兰中心

  豪华型住宿

  如果您需要到克利夫兰诊所就医,并正在寻找一个豪华的下榻之处,可以了解下华丽的克利夫兰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leveland)。根据盛诺一家在克利夫兰的负责人介绍,这家酒店位于克利夫兰诊所(Cleveland Clinic)的医学院校园内,诊所的免费班车服务也会在酒店经停,对于在此就医的海外医疗患者非常便捷。酒店的客房和套房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配有带独立步入式淋浴间和浴缸的宽敞大理石卫生间。酒店设施包括两间餐厅、一个带桑拿浴室的24小时健身房和免费Wi-Fi。

  克利夫兰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Cleveland)是顶级豪华的选择,该酒店与塔城中心(Tower City Center)相连,那里遍布着商店和餐馆。酒店距离摇滚名人堂和博物馆也仅有一英里之多。客房和套房拥有时尚的现代装饰和享有湖泊或城市景观的落地窗,以及带花洒淋浴的豪华大理石浴室。酒店内的设施包括现代美式餐厅、24小时健身房、收费停车场和Wi-Fi。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盛诺一家正式签约

  克利夫兰洲际套房酒店(InterContinental Suites Hotel Cleveland),位置距离市中心克利夫兰诊所医学院校园约三英里,对于家庭是个不错的选择。酒店设有小厨房,独立的起居和用餐区、沙发床以及可以看到城市全景的大窗户。盛诺一家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做饭比较方便,这种带有厨房的酒店式公寓也是海外医疗患者及家人选择较多的。此外,酒店配备餐厅、24小时健身房和商务中心。

克利夫兰市中心的摩天大楼

  中高档住宿

  克利夫兰市中心的德鲁里广场酒店(Drury Plaza Hotel Cleveland Downtown)是一个绝佳的中档选择。它距离摇滚名人堂和博物馆以及第一能源体育场(First Energy Stadium-克利夫兰布朗队在这里踢足球)只需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配备有带暖色调的客房、免费Wi-Fi、微波炉、迷你冰箱和咖啡机。酒店内的设施包括免费热早餐、晚间小吃和爆米花。此外,酒店还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24小时健身房和收费停车场。

  金普顿斯科菲尔德酒店(Kimpton Schofield Hotel),是位于市中心的一个高质量的中档住宿。酒店距离快贷球馆(Quicken Loans Aren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NBA篮球赛场地)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普兰赫斯广场(Playhouse Square)和摇滚名人堂。客房和套房都提供有趣的额外服务,如瑜伽垫、休息区和铺有意大利床单的舒适的床。酒店设施包括免费租借自行车、餐厅、24小时健身房和收费的代客泊车。

克利夫兰商业区

  经济舒适型

  克利夫兰旅馆(The Cleveland Hostel )是一个很好的预算选择,到著名的西区食品市场(West Side food market)只需步行几分钟,距离普兰赫斯广场(Playhouse Square)只有几英里。这里提供宿舍、私人和家庭客房。所有设施简单舒适,设施包括免费Wi-Fi、供客人使用的公共休息室和厨房,以及免费停车场。

摇滚名人堂

  根据大型海外医疗转诊机构盛诺一家介绍,克利夫兰诊所是一所集临床治疗、病人护理、研究和教育为一体的非盈利性多专科学术医疗中心,其心脏病科和心脏外科自1994年以来,已经连续21年获得全美排名第一的殊荣。如果来到克利夫兰是有就医的需求,那么带有厨房的公寓式酒店肯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