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战疫情保安全促生产   (谢万祯、李树人)   虽然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取得阶段

http://www.cnair.com 2020-03-14 13:2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谢万祯、李树人)虽然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全南航仍面临复产经营考验,值此关键时刻,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传达集团和分公司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回顾2019年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的同时提出2020年总体要求,通报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为“党员攻坚团队”授旗。

  立足部门实际,以党建促运行

  运行指挥部落实分公司“作风建设年”要求,把好“大运行”改革方向,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破难题,确保全年运行安全。发挥党员示范岗、攻坚团队作用,夯实组织基础,培养青年骨干,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防疫坚定信心,生产稳中求进

  据统计,自2月1日起,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已圆满完成包机、调机、补班、加班等临时航班任务130余个,承运20多班国内外重大防疫物资运输任务,2月航班调整量超2300班。

  组建攻坚团队,彰显党员力量

  运行指挥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组建安全护航、签派放行、运行调度、应急包机运输、创新攻坚和联防联控六大攻坚团队,切实解决复杂条件下航班安全运行、风险管控、各类特殊包机任务、信息化创新建设、应急预案优化、防疫攻坚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大会通报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为各党员攻坚团队授旗,激励全体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安全有责、运行尽责。

  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运行品质

  以法定自查、安全绩效为抓手,定期排查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将安全责任分解至每个党员,持续推进“红蓝皮本”建设,建立健全人员资质管理档案,时刻绷紧安全弦,为航班提供准确、精细、周到、热情的服务,做到指挥有方,保障有力,万无一失。

  党委是中心,支部是骨血,“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重要作用十条措施”是精神,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党委以党建规范化建设为起始,历练青年骨干为承接,带动全部门党员群众,力争2020年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打造干净、忠诚、担当、有能力的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创建一流品牌分控中心,全力办好分公司“十件大事”,“争A级、创一流、建枢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