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继续加强线上专题培训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能力“加油”

http://www.cnair.com 2020-03-13 16:4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润晨)近期,富蕴机场积极开展线上培训。做好复工复产、生产保障的同时,夯实业务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制订了详细严密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确保培训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稳步实施。

  富蕴机场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以相对集中与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干部全员培训,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的基础上,保证了培训效果。开展了涉及疫情防护、新闻稿写作、机场使用手册解答、公文写作、岗位业务知识、危险品运输等专题培训,替代线下集中授课,并将授课素材及随堂测试发至员工,充分掌握重点难点。在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振奋了员工士气,对缓解员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有积极作用。

  富蕴机场通过线上培训模式,进一步巩固员工基本功,夯实员工的业务知识技能,确保了各项业务培训不为“疫”所动。后续,富蕴机场将继续发挥在线培训优势,开发线上培训项目,继续完善员工教育培训质效评估机制,实现员工素质能力大提升,助力各部门业务培训工作持续高质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