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打通复工复产空中通道 新疆始发多条航线均有折扣

http://www.cnair.com 2020-03-13 11:3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贺齐毓 李燕 郑伟)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各地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新疆始发日均旅客量逐步攀升,南航新疆分公司逐渐加大运力投入,及时恢复增加航线航班,全面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从3月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根据各地复工复产市场需求有序恢复航班。乌鲁木齐始发至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的疆内主干线由原来的每日2班,增加至每日4-6班不等,阿勒泰、库车、库尔勒等南北疆各支线航班也逐渐恢复。乌鲁木齐始发至疆外城市的航线数量及航班密度均大幅增加:华北片区在加密北京、西安、合肥、济南、兰州航线的基础上,恢复天津、呼和浩特、大连、长春等航线,同时投入B787宽体客机于北京航线;华东片区在加密郑州、上海虹桥航线的基础上,恢复上海浦东、南阳、义乌、银川、徐州、温州、南京等航线;中南片区在加密广州、成都、重庆、海口、航线的基础上,恢复长沙、深圳、珠海等航线,同时,还恢复了克拉玛依-郑州-广州、阿勒泰-郑州-广州、以及喀什-阿克苏-重庆、和田-库尔勒-成都等疆内地区直飞东线城市的航班。

  为满足复工人员的出行需求,南航特别制定“N+N”、“NEY”、“QEY”、“KEY”等中转运价产品,同时在各航线投放不同折扣的优惠机票。未来1周内,出疆航线乌市-北京2.2折750元起、乌市-西安2.3折550元起、乌市-天津2.5折700元起、乌市-上海2.3折900元起、乌市-杭州2.2折800元起、乌市-郑州1.7折470元起、乌市-广州2.6折890元起、乌市-成都2.4折700元起、乌市-重庆2.7折750元起;疆内航线乌市-和田4.0折800元起、乌市-喀什5.2折1030元起、乌市-阿克苏5.8折1100元起。

  温馨提示:以上提到价格具有时效性,具体航班复航情况及机票优惠信息,可以在南航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