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兴局“网上党建直通车”开进大兴空管中心气象台

http://www.cnair.com 2020-03-13 07: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绍杰 3月11日上午,大兴机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大兴空管中心气象台设备室党支部开展网上共建活动,这是大兴机场监管局“网上党建直通车”第一次开进基层党支部。双方20多名党员通过钉钉视频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气象台党员重点讲解了大兴机场气象设备的各项功能及其先进性,监管局党员现场提问多个问题,并得到了圆满解答。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特殊时期,开展基层党员网上共建交流,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业务水平,是推进中心工作、服务党员的好平台。

  会上,气象台党员在介绍气象台工作职责、人员架构、各类探测设备功能和分析大兴机场天气特点的同时,重点分享交流了开航前气象设备建设、初期运行至今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后续进一步提升大兴机场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举措等内容。监察员党员就大兴机场气象服务范围、闪电雷雨精确预报、地空气象服务、实时共享交互、可视化气象服务产品制作、大兴机场低能见运行等具体问题与气象台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空管中心、大兴局党委领导在总结时候指出:在特殊时期,以特殊形式召开网络支部共建活动,是双方“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具体体现,为双方打开了友谊之窗、学习之窗,特别是设备室党支部的专业介绍和答疑解惑,使监察员对气象业务各环节工作有了更家直观、更加详细的了解,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增

  进友谊,共保安全”的预期效果。今后的共建活动将按照计划陆续开展, 大兴机场监管局的“网上党建直通车”将开进多家单位一线党支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