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兴局开展首都航不可预期燃油优化非现场审定

http://www.cnair.com 2020-03-13 07: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11日,为积极推行非现场办公方式,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大兴机场监管局飞标处组织对首都航空进行不可预期燃油优化咨询通告的非现场审定。

  此次审定任务由华北地区管理局航务处和大兴机场监管局飞标处组成联合审定组共同完成。审定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模式,主要根据《航空承运人不可预期燃油政策优化与实施指南》的咨询通告,逐条对照首都航空的《运行总手册》、《飞行运行手册》、《运行控制手册》、各机型训练大纲、SOP等手册,进行了细致的符合性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修订计划,同时也对首都航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审定是大兴局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开展非现场审定的又一次尝试,通过非现场审定,不仅达到了现场审定标准,还在文件流转和修订效率上表现出优势。

  此次审定也是落实民航局“八字”方针,监察员积极进行充电,飞标处新入职的几名监察员通过全程参加审定,收获良多,同时对非现场监管方式的方式运用也更加成熟,非现场监管将成为保障当前疫情防控安全、航空运行安全的有力手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