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人民齐心为武汉加油

http://www.cnair.com 2020-03-12 10:5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倒回到一个月前,中国即将迎来2020年传统新春佳节,如同往年一样,人们沉浸在欢呼、雀跃的氛围中,殊不知,一场风暴已经悄然来袭,它来势凶猛,似乎要给心大的人们一个下马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贯穿了2020年整整一个春节,人们没日没夜地关注疫情,默默为在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祈祷,愿山河无恙,民众皆安,大概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疫情的发生,我们看到了举全国之力,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我们看到了无数“舍小家为大家”的最美逆行者;我们听到了无数令人潸然泪下的温暖故事,令人动容。

  中泰一家亲 患难见真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样备受海外的关注,泰国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泰国政府向中方捐赠了医疗物资,巴育总理录制视频,振臂高呼“中泰团结,一起加油”。泰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方式表达支持和善意,泰国企业纷纷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打气,商场、道路的广告牌上尽是“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等标语,“武汉加油”、“武汉,我爱你”更是刷屏泰国社交媒体。我们相信,中泰传统友谊将在患难与共中进一步升华,两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

  泰国政府多次公开表示对中国疫情防控抱有很大信心,在政策举措上,不会提前取消中国游客落地签免签证费。泰国政府相信,今年四月份疫情将有所好转,希望借由泰国新年泼水节旺季带动中国游客回流。

  dtac

  在短期内,旅行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也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减少出行,静待疫情结束、柳暗花明的那一天。若那一天到来了,在你奔向这个热带国度之前,别忘了购入一张Dtac Happy游客卡,天天无限上网,最高网速15GB流量,让你的泰国之行“畅通无阻”!除此之外,还有更多dtac用户特权等着你!景点、美食、服务,折扣不停!了解更多,请点击链https://bit.ly/2v102RZ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