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暖花开,与女神相约独克宗花巷

http://www.cnair.com 2020-03-04 10:4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不知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有时候远方并不遥远,就在举步之遥。

  现在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通过旅游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今年的三月“女神节”马上来临,你还没想好去哪吗?

  在往常这个季节去云南香格里拉准没错,因为彩云之南四季如春,花香景物美不胜收, 与女神们的气质非常的相符啊。现在疫情慢慢在平息中,带疫情后,香格里拉仍然是春节出游首选之一。

 

  英国著名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曾经在小说《失去的地平线》中所描绘这样一个地方:它是一块永恒、和平、宁静之地,这里有雪山峡谷、有被森林环绕着的湖泊、有被雪山怀抱着的美丽草原,这就是去云南必不可少的地方:云南香格里拉古城。

  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一个浪漫的地方,让美丽的你有诗也有远方。

 

  香格里拉古城很多人都听过,但是却也止于网络,没有实地领略它的魅力,香格里拉古城自古是茶马古道上的“建塘古城”,以大龟山公园为中心,藏民居围山而建。

  古城建筑凸显浓郁的藏族特色,或是宏伟壮观,或是精致典雅。

  香格里拉有众多让人流连忘返的景点,值得品味游玩。

  松赞林寺,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因其外观布局酷似布达拉宫,所以又有“小布达拉宫”之称。

 

  又或是云南第一高峰:梅里雪山,让这个南方之地有独特的雪景映照,洁白的雪峰让你领略无限的浪漫风情,畅快肆意。

  还有典型的季节胡“纳帕海”等等,众多旅游景点让人沉醉其中,就在这绝美风景包围的地方也有这么一处让人心驰神往的人文建筑群:独克宗花巷。

  独克宗花巷位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北门,依托香格里拉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底蕴,以传承和创新当地藏民族独特的民俗风情为载体,整合了藏区非遗体验、藏文化风情街、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为游客提供藏文化体验之旅。

 

  同时,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有一个浪漫的传说,香格里拉曾降落过分别代表着勇气、智慧、爱心、健康和幸运的天外陨石,前四颗别被当地名门望族保存所有,而代表幸运的第5颗陨石却下落不明。数十年后,幸运陨石重现人间,独克宗花巷正是在“幸运陨石”坠落之地拔地而起,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也就此应运而生。

 

  当然在这浪漫的传说的基础上,光年酒店、天魁酒店、紫微酒店这几个代表第五颗陨石的酒店,也有让人不虚此行的海拔3000米之上的有氧奢华体验,酒店里的法轮、转经筒、金刚结等藏文化里寓意吉祥的幸运之物,为住客营造幸运随行的美妙感,酒店采用一键微信开门、自动无卡取电、智能安防、智慧客控等智能化应用系统,让用户拥有更加时尚便捷的居住感受。

 

  如果你没去去,它就在那里,不动不移,但是你去了,它将更加的美丽,

  云南独克宗花巷始终等你如一。

  云南独克宗花巷等你邂逅在这个美丽的花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