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期间还能干嘛 打开快票出行app看一眼吧

http://www.cnair.com 2020-03-01 09: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期间实在不知道能作何,唯有看看书,上上课,还有打开快票出行app。因为疫情之后,我们要放纵自我,放飞灵魂,玩一圈去。

  快票出行app在疫情面前,公益善举感人肺腑,疫情当前大家还是要响应这个号召,共同抗议,不出门不聚众就是最大的贡献。

  快票出行app作为一个出行类app,票务的种类还是很齐全的,

  除了这日常出行的六大票务,快票出行app 自身玩法也是多样,

  出门玩耍想必大家都喜欢发游记,在快票出行app发游记还可以得红包,少则5元,多则20 。

  节假日可以抢票,住酒店坐火车购票都可以返现,

  返现现金不等,19到30不等,依据下单金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