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一行莅临 飞行区管理部视察慰问“抗疫情保安全”除冰雪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7:1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芮秀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2月2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一次降雪,飞行区管理部迅速集结力量投入到除冰雪战斗一线中。自凌晨05:00至14:00,共开展摩擦系数测试6次,跑道、联络道、机坪改善性作业3次,出动除冰雪车辆48台次、人员60人次,用时3小时,降雪期间扫线车持续对机坪滑行线进行清扫,确保了机场安全运行。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一行对疫情防控期间飞行区管理部除冰雪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对值守在各生产保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前来视察慰问的还有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郭金平。
 

  张军书记详细了解了此次除冰雪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在飞行区管理部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基层班组工作现场、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和备勤室。张军书记对飞行区管理部在疫情防控、安全运行以及员工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飞行区又是机场运行的“主阵地”。此次张军书记一行视察慰问,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飞行区管理部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的同时,提前组织飞行区维护维修和净空管理工作,全力以赴为疫情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复工复产提供持续的飞行区适航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