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再次执飞复工包机运送133名云南复工人员抵达无锡

http://www.cnair.com 2020-02-27 22:0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27日,红土航空再次执飞复工包机,运送133名云南复工人员从昆明抵达无锡,航班号为A67147,该航班于当日18:09在昆明准时起飞,20:25顺利抵达无锡。自2月19日发布开展复工包机服务以来,红土航空积极主动对接联络政府、企业客户的需求,截止至2月27日,红土航空已保障337名复工旅客返岗,搭建了云南到江苏复工复产的“空中通道”,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包机的企业为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这是该企业第二次选择红土航空复工包机接员工返回无锡。

  为保障旅客的健康安全,本次航班提前对飞机进行了清洁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让企业安心,让工人朋友舒心,安安全全地把大家送达目的地。登机后,乘务员为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为旅客提供矿泉水和塑封好的食品,避免了重复接触,降低传染风险。

  由于疫情原因,云南的鲜花销路受阻,旅客服务部的同事们自发购买了一批鲜花,在本次复工包机航班中,乘务组举行了“向阳而生,逆风而行”的机上活动,把鲜花经过消毒后送给复工路上的工友们,让家乡的芬芳陪伴他们回到工作岗位,在帮助鲜花滞销的花农的同时,带给复工的旅客们一份祝福与温暖。

  执行本次航班的乘务长张馨说,这次飞行是自己飞行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乘务组会尽自己所能保障好每一位旅客的安全,让返工的工友们有一个温暖、安心、平安的旅程,让大家平安顺利地返回工作岗位。在疫情发生后红航旅客服务部第一时间组织了乘务员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公司购置了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提供给执行航班的乘务员,每日检测员工体温,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为每位乘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样不仅仅是为了乘务员的自身防护,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旅客的健康和安全。

  航班抵达后,在旅客下机前,乘务组协助机场单位完成了体温测量和旅客信息登记卡的填写;旅客下机后,对小桌板、座椅扶手等位置进行擦拭和消毒工作。

  无锡市羊尖镇级爱玛车业对红土航空在本次包机保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表达了感谢。红土航空总裁助理、南京基地总经理倪忠培代表公司表示,感谢爱玛车业对红土航空的信任与肯定,复工包机服务开展以来,红土航空积极沟通协调,高效决策,制定全方位保障方案,各部门员工尽职尽责做好安全防控和复工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体现了红土航空用行动响应号召助力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

  此前,红土航空2月20日执飞首个复工包机航班的报道在央视新闻联播中播出后,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参与保障的同志更是感到无比自豪,红土航空各岗位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后续复工包机任务,全力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执飞本次复工包机的责任机长陈明伟表示,公司开展复工包机业务是对科学防控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能够执行本次任务感到十分荣幸且责任重大。复工包机是公司为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开展的新业务,除了平日对飞行的基本要求外,我们还须按照国家要求配合检验检疫工作流程,提高敏感性,保障包机任务的顺利完成。在疫情期间,公司加强了网络课堂学习,对一线员工进行了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宣贯,同时经常组织学习理论知识与技术研讨,保证一线员工良好状态。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一线员工给予持续的关爱,让我们工作起来更没有后顾之忧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疫情后期的复产复工中去。

  红土航空运行服务部总经理周发文说,复工包机是减少疫情影响、快速恢复生产的重要举措和行动,对于运行服务部而言,虽然公司2月21日、22日已经有了成功保障的经验,但是该项工作意义重大,容不得有丝毫的疏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家乡人离开故乡回到工作岗位支持复工复产,在服务保障中我们一定要做到更细致、更贴心,解决他们乘机旅行的后顾之忧。因此,运行服务部采取了前期车辆协调、抵达机场后专人引导、申请专属值机柜台、超额托运行李免费运输、禁运物品托管、申请专用安检通道、登机口体温检测、机上特色食品准备等多项措施,让复工人员放心乘坐航班返岗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