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远程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9: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伟 陶新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面做好机场集团疫情期间火灾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部分支线机场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远程视频抽查。

  督导检查中,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重点利用视频监控对部分机场航站楼内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对机场消防站执勤战备力量进行了应急拉动,检验车辆、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执勤力量是否充足。对个别机场在此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提醒各机场要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重点岗位、部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特殊时期对物资储备场所、对大功率医疗用电用氧设备使用区域、配电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频次和力度,定期对所辖消防设施、车辆、器材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督导检查,有效实现对各支线机场的消防安全进行精准监管和督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机场集团火灾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