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战“疫”:掌上高铁推出3个重磅安全出行必备工具!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0:3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如何保证返程出行安全、顺利,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2月21日,掌上高铁App及小程序首页同步上线“共同战疫,出行必备”专区,推出包括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入城健康登记、停运车次查询等多项实用工具,为广大旅客排查潜在风险,提供快速通行保障。

  据记者了解,掌上高铁“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工具在2月初便已上线1.0版本,目前累积查询次数已达数百万。此次上线抗疫专区,掌上高铁对此功能进行了迭代,可快速查询火车、航班、城市疫情动态。返程的用户,实时进行自查,为复工添一份安心和保障。

  与此同时,针对返程复工潮,全国多地已实施健康信息登记政策。掌上高铁“入城健康登记”工具汇总了全国已开启此项政策的行政区,以及相应的申报入口,提供线上登记服务。这一举措,将大大减少用户疫情检查的停留和等待时间。

  根据掌上高铁“入城健康登记”页面信息,该服务已覆盖北京市、上海市、杭州市、江苏省、广州市、深圳市、成都市、大连市、南昌市、厦门市、西安市、海口市等十二个省市。返程目的地为这些省市的旅客,可通过掌上高铁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申报。

  此外,因防疫需求和客流变化,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运输方案,会导致部分火车车次停运。为了避免影响返程,广大用户打开掌上高铁“停运车次查询”功能,查询自己计划乘坐的火车车次,了解列车动态、提早安排行程。

  掌上高铁“共同战疫,出行必备”专区除了汇聚了疫情相关服务,还推出了疫情保障险免费领、抗疫商品专供、打车补贴、无触点特惠租车等惠民服务,携多个产品线为用户出行添保障。

  全国抗疫“总攻”号角已经吹响,企业和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中国铁路官方行程服务平台,掌上高铁在疫情期间快速反应,调拨精干的产品团队,紧急开发上线系列出行防疫功能,致力于为每位用户保驾护航!掌上高铁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多防疫功能将持续上线,投入防疫攻坚战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