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志成城“防疫情,保运行”党员带头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2-23 15:5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凯琪  彭新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湖北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乌机场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坚决贯彻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工作,打好这场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狙击战。

  航站区管理部值守员工在这特殊的时期,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全体党员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并积极主动请战,坚守岗位,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为保证航站楼工作及防疫工作的正常进行,全体党员“舍小家、为大家”,吃住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迎难而上、不惧艰险,始终发挥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航站区管理部航站楼运行监管中心负责人宋卓洋,从1月20日开始就冲锋在前,指挥一线。他与航站区管理部的其他党员,一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航班正常运行默默奉献着,成为机场最早上班、最晚下班的人之一。党员作表率,员工也纷纷请战坚守在一清抗战的最前沿。自2月8日起,航站区管理部航站楼运行监管中心组建两个党支部小组,16名业务骨干通过层层选拔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并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我们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无畏的奉献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在防疫一线,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全体党员怀着满腔热血和坚定的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有信心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