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德景区随身听发布云游播单 足不出户也能“逛”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20-02-22 17:50:12 来源:旅新网
  在大家共同抗“疫”的日子里,通过高德景区随身听,可云游听天下。近日,高德地图发布了最新的云游播单,将春天的美景用声音传递,让你足不出户也能“逛”遍景区。

  虚拟旅行、VR赏景、网络看展……被憋在家不能出门的这段日子里,“云游”逐渐成为热词,许多地方也推出了内容多样的“云游”体验。近日,高德景区随身听准备了一份暖心的云游播单,让你可以在线聆听春意,穿梭历史寻觅古迹。

  这份云游播单包括: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的系列讲解《文化问风景》、演员徐晟铠的场景再现式讲解《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旅游节目主持人春晓讲解的市井文化《“老苏州的缩影”山塘街》、古寺问禅感受《灵隐寺的前世今生》,亦或倾听梦里水乡;黄磊讲解的《我与乌镇的似水年华》,还可以在线打卡地标景致,听一下《外滩-华灯幕后的历史》;也有亲子内容《鞠萍姐姐带你游北京动物园》等等,让在家憋坏了的小朋友也放飞一下心情。

  据了解,高德景区随身听不仅在景区内随处可听,在景区外、在家里也可随时收听。历史风云、科学科普、自然地理、亲子故事、国学漫谈,这些有趣、有料、有文化深度的语音讲解,彻底告别了八股文式景点介绍。自去年十一在高德地图上正式亮相就颇受欢迎,业务发展非常迅速,已经从最初的覆盖故宫、恭王府、颐和园等全国500个热门景区,扩展到覆盖全国逾1000个景区。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高德景区随身听推出了云游听天下活动,约有超过500万用户收听了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和其他文化大咖的语音讲解,让未能出游的百姓,在家也过上了一个有意思有文化的中国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