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防疫阻击之战势在必得

http://www.cnair.com 2020-02-20 11:0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员工关爱暖人心,民族美食心连心

  刚过13点,热腾腾的大锅抓饭如期送到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大楼,大家浸没在呼之欲出的黄油肉香中。少数民族同志伊力江站在硕大的铁锅前,上下挥舞长柄杓,盛满一碗碗抓饭。为改善多日来一成不变的盒饭伙食,党委书记梁根自费食材,请来“潜藏”的大厨——值班司机伊力江为一线员工做抓饭。他亲自操刀制作的抓饭不仅粒粒香浓,还配备了开胃爽口的自制凉菜佐饭,得到每位“顾客”的“亚克西”好评。

  用心呵护,民族团结之花就能硕果累累。民族美食唤起食欲,唤醒跨越不同民族共通的回忆,化为奋战一线的动力。后勤保障是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后盾堡垒,唯有后勤保障跟得上,才能筑起坚不可摧的炮台。

  我是运行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身为值班司机的伊力江在岗期间随叫随到,在休息期间,他依然是随叫随到。伊力江每天都要载着副班主任,从食堂为当日所有值班员取回三餐盒饭,这是疫情新形势下大家就餐的方式,他还总利用没有出车任务的空闲时间,冲在运行一线做他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

  常说道“我是运行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是运指人一直不变的工作态度,我们时而是信息报送中承上启下的传递者,时而是支援货运地服的志愿者,时而是驻扎单位集中办公的逆行者。保障航班顺畅,响应紧急任务,确保复工先行,运指人随叫随到!

  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涌现出一批“火线入党”的标杆楷模,运行指挥部积极响应,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发展党员。伊力江本职守分,热心耿耿,有大局意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他像是跑完马拉松的运动选手长舒一口气,他认为自己的贡献甚微,离党组织要求的标准还相去甚远,入党申请书就是铭刻在心的准则。

  首当其冲提出在单位住宿的小朱,在生日当天放弃返家值守岗位的小谢……特情之下,南航运指人亦有自己的抗疫“战场”,筑牢公司防疫堡垒就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那些无畏无惧、全力以赴的身影就是防疫攻坚的践行者。

  石榴花开春将至,防疫阻击告捷时。复工复产,交通先行,运指人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娴熟的业务确保疫情时期航班顺畅运行。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靠的是党的关怀和汇聚点滴的温暖,靠的是新疆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像石榴籽那样团簇相拥。新疆发挥独特优势,在防疫阻击战中越挫越勇,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定将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南航新疆运指部 谢万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