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央视对半边山下精品民宿联盟集中报道声誉鹊起

http://www.cnair.com 2020-02-20 09:3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4日央视著名栏目《焦点访谈》“中国为什么行”专栏,以“半边山下突破以客房为盈利的传统模式,开创盈利在客房以外的新经营思路”为主题,对半边山下精品民宿联盟全新经营模式进行详细报道和解剖,对半边山下精品民宿联盟短时间取得的不俗业绩和社会效益,进行了肯定和推崇。

  次日(2019年6月5日)央视王牌栏目《朝闻天下》再次对半边山下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2019年8月CCTV-2财经频道,一组多人再次走进半边山下,深入了解、视频采集。针对茅山脚下围绕金牛山庄打造民宿聚集区的定位发展,再次对半边山下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经过大量转发,引起了财经界,特别是旅游业界的大量关注。

  截止到2020年2月,半边山下在全国16个省份71座城市布局227家民宿酒店,同时,半边山下积极完善优良“造血”功能,“无味餐饮系”拥有22家饭店,“半山小店系”在2400间客房内构建快消品销售系统,还有以会员电商为切入的数据变现业务,这些都成为了半边山下的盈利点。

  2019年5月,半边山下陆续与政府、国企合作,切入到村庄改造领域,对美丽乡村及闲置村落进行二次塑造,以文旅因子及自有会员平台融入,打造人气旅游村落,预计2019年下半年,半边山下在湖州、常州、南京三地项目也将陆续完工。

  半边山下通过整村改造项目,为乡村带来了新理念、传播新的生活方式,对乡村文化、艺术审美、生活方式、文明传播发展起到示范效应、提升作用,促进乡村文化的嬗变和振兴,半边山下将获得更多稳定长效的房源,反推自身民宿酒店系的快速发展。

  半边山下精品民宿联盟在短短的几年,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励志为所有伴侣提供更舒适、更有特式的个性化旅游体验。这样的坚持,让他们在民宿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让我们共同期待半边山下能够在未来谱写更绚丽的诗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