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延期全球跟团、自由行退订保障至3月底

http://www.cnair.com 2020-02-19 16:4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1月21日开始,途牛服务重大突发退改保障持续升级。1月27日,途牛将重大灾害保障基金金额升级至2亿。2月2日,途牛将全球单订酒店无损退订保障日期延至2月29日。2月18日,途牛再次更新了肺炎疫情退订保障措施,将全球跟团游、自由行的退订保障范围从2月底延长至3月底。

  据途牛官网公告显示,1月27日至3月31日(含)出游的出境跟团游(含半自助),除已发生的签证费(送签中+已出签)及生效可理赔的保险费用外,其余订单费用提供无损退订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自1月24日至3月31日(含)境内目的地(含港澳台)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酒店+景点门票(自驾)、游学、当地玩乐、用车产品,提供无损退订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出境自由行将根据资源方航空公司及酒店政策尽力为客户减损。

  同时,途牛公布了目前退订工作的进度。“1月29日出发的境内方向(包含港澳台)取消订单,在此之前出发的境内(包含港澳台)方向取消订单98%已经处理完。1月20日-2月29日出境客户退款按计划3月份开始处理。因疫情影响,目前退改订单量巨大,需要一定的工作周期;同时近期疫情防控期避免人群聚集,也对工作进度有影响,我们将有序开展以上退款工作。退款发起后到账时间根据支付通道情况会有差异,具体情况视支付通道时间。”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以来,多家旅游企业启动了重大灾害保障基金。设立这种保障基金制度,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保障游客安全与权益,也可以化解旅游纠纷矛盾、提升旅游者满意度。除了自然灾害、病疫、政治变动等不可抗力,旅游者因怀孕、住院、生故等特殊原因无法出游,也可通过途牛“阳光出行政策”进行退订。

  “途牛始终坚持着‘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深挖用户体验中的细节,把服务做到极致。此次疫情,我们在协同境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减损,尽全力保障用户权益,共担社会责任,共度难关。”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