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一线 支持防疫 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2-17 13:5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静 李英霜)2020年的春节对于所有国人来说都是一个让人铭记的日子。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新疆机场集团的带领下各个机场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领导交予的疫情防控艰巨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集团团委在考虑到吐鲁番机场连续作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恪尽职守,冲锋在前,为吐鲁番机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后盾。

  在疫情防控一线,哪里有员工,哪里就有领导,就有组织,他们始终与员工肩并肩、心连心。此次表达的是对机场一线员工的一份关心。面对此次疫情的特殊性,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个特殊的事情中,伸出援手,并祈祷阴霾尽快散去,笑容终归会再次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