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锦红海滩致敬抗“疫”天使,48小时内已有8家景区响应“红色承诺”抗疫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2-13 13:5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春节期间,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全国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奔赴前线对抗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世界各地纷纷喊出“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以实际行动为抗战一线助力打气。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中,盘锦文旅集团积极作为,主动承担国企的职责使命。于2月9日,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在全国景区中率先发起爱心承诺:疫情过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邀请全国医护人员及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免费畅游,并积极倡议全国景区都能加入到这个爱心接力之中,以此致敬疫情面前最勇毅的英雄。

  红色承诺,爱在行动

  疫情当头,白衣天使们是人们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护佑着他人的健康和生命,用自己的信仰和忠诚护佑着国家的平安与幸福。危难时刻,他们是最可亲可敬、可歌可泣的英雄。致敬英雄是全社会的情怀和大爱。

  因此,盘锦红海滩“红色承诺”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同时也得到了许多医疗机构,特别是盘锦医疗系统的认可与感谢。特殊时期不能面对面,盘锦文旅集团采用隔空喊话的方式倡议国内各大景区联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各景区共同参与,一同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更多优惠政策,让这些舍家又舍命的勇士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涓涓暖流,力争在网络上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与社会风气,带动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抗“疫”这场人民战争的早日胜利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下为此次“红色承诺”文旅行业抗疫行动助力景区,景区顺序按照预约助力顺序排序:

  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全国援鄂医护人员可携5名家属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身份证),通过“好玩玩好旅游网”公众号预约游览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可享受免费(首免)开放优惠政策,免费项目指免付景区首道门票。

  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鼎翔生态旅游区景区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包含苇海蟹滩、生态农业观光园、太平河风光带)。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5名家属(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四、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通过公“含章湖度假区”众号预约后台联系小编或含章湖景区售票窗口现场办理,可免玉露花语景区门票+龙船/画舫/帆船船票(三选一),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含章湖度假区所有)

  五、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盘锦特产博物园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六、盘锦森林公园景区

  抗“疫”结束后,在景区营业期内,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游览盘锦森林公园景区时,免景区门票。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七、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可免票进入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游览,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馆。

  八、盘锦江南风情园

  抗“疫”结束后,全国医护人员年内凭有效证件,游览盘锦江南风情园景区时,免景区门票。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携父母、配偶、子女同时免票入园。

  九、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朝阳化石谷景区

  抗“疫”结束后,医护人员及家人全年门票免费,导游陪伴。

  盘锦红海滩此次发起的“红色承诺”倡议助力政策,包括但不限于景区门票免费政策、爱心捐款、物资捐赠、提供暖心服务等抗疫行动,景区如有延展政策可自行制定。

  为此,我们城挚邀请更多景区同仁们与我们共同助力,让我们敞开温暖的怀抱,拥抱抗“疫”天使,拥抱天使的家人!若有意向参与“红色承诺”抗疫行动的文化和旅游企业,可到“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进行互动,预约并联系加入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