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太原基地:人性化关爱全力为一线员工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2-06 14: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2月5日,太原——本报讯:(通讯员 赵媛、郑栩)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作为与民众出行紧密相关的航空运输行业,处于一线的从业人员面临着更多风险和挑战。正值春运期间,由于接触人群广泛,奋战在一线的空勤、地服员工受到了公司的高度关注。

  为更好地稳定队伍,关爱员工,海航控股太原基地紧急展开专项研究,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针对市区公共交通运营调整造成一线员工通勤困难的问题,人资、地服、后勤、运控等多部门联动,紧急商讨班车运行调整方案,在班车充分消毒、司机佩戴口罩等措施基础上每日为为空勤人员增加两趟班车,以保障一线员工通勤正常,减少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感染风险;

  由于空勤人员在机舱与旅客直接接触,航班结束后担心感染家人,太原基地提出可在公寓整理消杀后再返回家中;对航班连飞人员推出“不退房”关爱政策;设置隔离区域,空余出8间专用公寓,如所执行航班上出现疑似病例,机组可在基地进行自我隔离等措施。

  这些关爱措施消除了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坚定信念的同时,也得到了员工家属的支持和赞扬。

  海航控股太原基地用实际行动把一线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员工坚持落实公司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种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图一:海南航空太原基地领导一线慰问空勤人员

附图二;海南航空太原基地相关领导深入机场一线调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