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涵盖出境跟团退订 途牛新型肺炎保障措施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0-01-27 12:10:19 来源:互联网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通知:1月27日之后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暂停经营。

  1月24日,途牛推出境内目的地相应特殊退订保障;1月26日推出出境跟团游退订保障。

  途牛正在逐一通知受到影响的客户。

  出境方向:

  1月27日至2月29日(含)出游的出境跟团游(含半自助),除已发生的签证费(送签中+已出签)及生效可理赔的保险费用外,其余订单费用全退,损失由途牛承担。

  已预订自1月24日至2月8日(含)出境目的地机票+当地打包行程的目的地集结打包产品(持个人旅游签),提供无损退订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暂不包括持团队旅游签、境内出发地成团的出境跟团以及出境自由行产品。

  境内方向:

  自1月24日至2月29日(含)境内目的地(含港澳台)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酒店+景点门票(自驾)、游学、当地玩乐、用车产品,提供无损退订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

  全球单订酒店无损退订:

  1月23日前已预订,1月23日至2月8日(含)入住的全球单订酒店订单,途牛提供免费取消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

  机票、火车票、客运票等公共交通方面,已预订订单,依据航司、12306及公路客运部门发布的特殊退改政策执行。

  此外,免费退订还包括:

  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游客,以及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途牛将为其免费取消已预订的出游产品,全部损失由途牛承担。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因本次事件取消行程的医护工作者、政府工作人员、一线媒体记者等,提供有效证明,在途牛预订的所有产品均可免费取消,全部损失由途牛承担。

  据了解,春节期间,途牛客服团队24小时待命。因为受相关情况影响,咨询、退订订单量较大,途牛正在优先、紧急处理最接近出发日期订单。

  团队旅游临时取消因为涉及到包括(出境)签证、地接、酒店、机票退票等一系列资源的退订,势必意味着较长的耗时间。途牛承诺如用户的电话或需求未得到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途牛将全力保障,将对每一位客户的影响降至最低。感谢每位途牛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