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升级保障:武汉地区机票、火车票、酒店均可免费退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08:2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哪儿网全新升级疫情保障,启动退款绿色通道: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机票火车票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去哪儿网提供先行垫付、免费取消保障,去哪儿网将承担相应损失。

  目前去哪儿网已接到一线医务人员因疫情无法休假的咨询。为了让一线的医务人员不因为救助病患而造成损失,自即日起至2月29日,针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去哪儿网承诺承担因此次事件造成的旅行相关损失。在去哪儿网预订的机票、酒店等产品的所有一线医护人员,不限制城市,实施全面免费取消政策。

  多种方式联系客服:另外去哪儿网也提示广大用户,当前客服话量不断增多,如果您拨打客服电话长时间未能接通,请不要着急,可以在线上与客服留言,我们会一一回复。

  去哪儿网也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以及各个酒店的退订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小驼提示:

  春运出行需提前:据媒体报道,武汉、深圳已对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场所启动体温检测。去哪儿网提示,由深圳、武汉出发的旅客,需至少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进行安检,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义乌等机场都启动对武汉进港航班旅客的体温检测工作,并与相关卫生检疫部门建立应急处置程序、信息通报流程。

  吾日三省吾身:每天问一问自己,勤洗手了吗?出门戴口罩了吗?房间通风了吗?

  更重要的是: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群聚集的地方。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近就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