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行动,助力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9:0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艳)春节将至,在这个盛大的节日,每位异乡的游子都难以按捺归家团圆的急迫之心。有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保障着春运中的每一架航班,他们就是民航人。

  为了给出行旅客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春运服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在安检通道前设置了“暖冬”服务台,为来不及吃早餐的旅客准备了糖果,可缓解低血糖身体不适的症状。为广大女性旅客携带超量洗漱用品需要分装的分装瓶。还为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准备了酒精棉球和创口贴等,旅客可自行前往领取。

  安检人竭尽所能用“真情”的力量助力春运回家的旅程,将主动性和细微性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在平凡之中孕育着不平凡,用真情打造温馨的安检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