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成为“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 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8:0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韩亚航空被选为第七届“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第七届“韩国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IEVE)将于4月29日~5月2日济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韩亚航空将以官方指定航空公司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以‘The New Definition e-Mobility’全新主题举办的第七届“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国际电动车汽车博览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环境部、国会新再生能源政策研究论坛和济州道政府共同主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组委会承办。作为世界唯一的超大规模纯电动汽车博览盛会,展会云集了来自50多个国家、200多家全球主流电动汽车及相关配件生产厂商,以及5万多名国内外参观者。在荟萃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也成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韩亚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第七届“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合作伙伴,我们将努力做好筹备工作,共同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