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将增加加尔各答航班频次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1:5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尊敬的媒体朋友,您好!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3月29日起开通飞往印度加尔各答的每周第五个航班。同日,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将暂停飞往加尔各答的航班服务。目前,新航每周四个航班、胜安航空每周三个航班飞往加尔各答。

  新航加尔各答航线将继续由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执飞,新航A350-900客机商务舱和经济舱均配备了全新的区域性客舱产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策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先生表示:“自2019年6月,新航新加坡-加尔各答航线由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执飞以来,该机型一直受到乘客的热烈欢迎。我们很高兴2020年3月新增的加尔各答每周航班将继续使用这一新型客机执飞,进一步提升乘客们的飞行体验。”

  除加尔各答航线外,新航还运营飞往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钦奈、孟买和新德里5个城市的航班服务。新航旗下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运营飞往印度7个航点的航班,包括阿姆利则、钦奈、哥印拜陀、海德拉巴、特里凡得琅、蒂鲁吉拉帕利和维萨卡帕特南。经此次调整后,胜安航空将继续运营印度班加罗尔、钦奈、海德拉巴和科钦4个城市的航线。自2020年3月29日起,新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每周飞往印度的航班将超过140个。

  新加坡航空新增加尔各答航班机票已经开放销售。已预订胜安航空2020年3月29日当天及之后加尔各答航班的乘客,将被重新安排至新航加尔各答航班上。

  航班时刻表(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10月24日)

*所有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随附新闻稿全文,敬请查收。如蒙刊登,不胜感激!请赐样刊或链接。谢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