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鼠年掘金下沉市场 广东清远远光澳斯特酒店盛装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1:1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2019中国人口迁移和城镇化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消费潜力即将超越一二线城市,新零售、新金融、酒店业等众多风口行业将重心转向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小镇青年”,以及始终在路上的精英旅居人士。来自澳洲的澳斯特酒店鼠年率先布局,进一步掘金下沉市场。

  历史悠久的清远 品正源清的澳斯特酒店盛大启幕

  广东清远,自三国时期便上演着无数豪情壮志的故事,历史文化悠久多彩,盛唐明清期间更有韩愈、周敦颐、苏轼等名人题刻摩崖石,在这文化气息浓郁的小城里,一家来自澳洲,品正源清的澳斯特酒店,正在拉开现代空间艺术的帷幕。广东清远远光澳斯特酒店总建筑面积为15538.9平方米,配套217间客房,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它不仅成为了小镇青年们品质旅居的新选择,更是为商旅人士打造了一个真实有形的商务圈。它是一个酒店,却不止于酒店,发现合作机遇,碰撞多彩人生,才是它背后的故事。

  今非昔比的三四线城市 觉醒的消费欲望

  2020伊始,淘宝、京东、快手等电商集体发力下沉市场,互联网红利与人口红利仍在继续,布局三四线下沉市场,拥抱小镇青年,成为品牌重新定义中端及以上消费者的全新驱动力。近年来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下沉市场的社会面貌、经济形态也在进行着变革,三四线城市人群消费需求及消费力的觉醒,正影响着2020年的企业布局战略,如此之大的增量空间,使得酒店业新的扩张红利期即将到来。

  增量空间被挖掘 澳斯特酒店带领空间投资新气象

  广东清远远光澳斯特酒店是“广清一体化”消费发展未来中重要的基础设施支撑,是珠三角都市圈的几何中心和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重点串联广州北商圈、广州空港经济区等功能区,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势不可挡。2020年,澳斯特酒店加速扩张,除布局一二线城市外,还会率先拓展三、四线城市,掘金增量空间,用崭新的商业模式开拓思路,为投资者带来空间投资新气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