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小众高端游火“出圈”?逸度旅行把轻奢旅游推向国内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4: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休闲度假时代来临,热爱旅行的你一定能发现,大众旅游团正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随之而来的高端旅游从小众身份转变为热门IP,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旅游界的“深度体验”正在逐步替代“走马观花”,高端旅行的热度逐渐攀升,像嬉游一样的提供小众高端游攻略的公众号成为了人们在开始一段轻奢度假前的最佳参考。

  近日,嬉游这个超良心旅游干货公众号安利了一家新的在线酒店预订平台——逸度旅行,并给出了颇高的使用评价。作为一个全新出现的国内首家全球奢华酒店线上闪购平台,它究竟有哪些亮点,能够被双十一带货1.4亿,被称作“旅行界的李佳琦”的嬉游主理人急速菜菜推荐,让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高端旅游有四个含义,它们分别是产品的高端化,消费的理性化,生产的专业化和旅游产品的品牌化,逸度旅行在这四个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从产品的高端化来看,急速菜菜提到在逸度旅行上是没有一般的酒店,基本都是五星及以上,度假类的酒店为主,这在产品定位上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高端。基于合资方Luxury Escapes的酒店直采模式,逸度旅行小程序目前上线的酒店并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品。

  在消费的理性化来看,酒店直采模式带来绝对的性价比是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这也直接触及当下“价格敏感”年轻人的痛点:3875元三晚的曼谷索菲特SO,含了早餐、行政酒廊待遇、SPA、以及延迟退房权益;迪拜的君悦,3晚含早2905,同时含了行政待遇,以及接送机,这些价格无惧比对,让有理性、有品位的消费者可以以低于全网的价格得到高端旅游的享受。

  从生产的专业化层面来看,逸度的酒店预订总能给选择它的旅人带来惊喜,急速菜菜以他在安吉的阿丽拉酒店的度假体验向大家展示了逸度旅行在生产的专业化:低于官网的预定价格(Hyatt官网价格是4955.5元,而逸度旅行小程序的价格是4845元),房间是更好的高层湖景房,包含官网预订没有的双人3D六道式西餐和一次60分钟的SPA以及巴厘岛传统的四手联弹双人按摩,较之官网预定渠道,在逸度旅行上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2000+元的额外服务,不得不佩服它的能力。

  而提到旅游产品的品牌化,逸度旅行的话题量更是多到“爆炸”!【逸度旅行YIDU TRAVEL】是由国内品牌赞那度ZANADU和澳大利亚旅行品牌Luxury Escapes合资打造的一站式高端酒店预订平台,不论是母公司赞那度ZANADU,还是合资方Luxury Escapes,在高端旅游市场都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两者共同打造出的逸度旅行具备极强的行业的洞察能力与对未来市场的把控力。

  赞那度ZANADU是国内领先的高端旅游品牌,主要针对不断增长的中上阶层,提供包括高端住宿、豪华小团、精品行程、定制行程在内的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曾连续四年荣登《胡润百富》 “TOP12 大中华区最受欢迎出境游奢华旅行社”榜单。

  Luxury Escapes这个品牌,嬉游主理人急速菜菜不止一次提过他在度假酒店预定上的优势,作为澳大利亚名列前茅的旅行品牌, Luxury Escapes以其超常优异的全球豪华酒店套餐产品而知名,订房的市场占有率很高。独创的酒店直采模式,为逸度旅行在高端旅游市场发展奠定了非常有利的基础。

  旅行是一场灵魂的逃逸,也是短暂抽离现实的忙碌享受度假的安逸,我们且将逸度旅行称作高端旅游的国内代言人,它用更低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轻奢愉悦的度假体验,将“奢华”与“高性价比”结合,引导着更多人了解、接受、选择轻奢高端游。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高端旅游,通过逸度旅行,收获个性化、体验化、创意化、品格化、精致化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