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藏乐园又上新,花式演绎森泊式“甩手”假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1:0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5日,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二期宣布正式开放,备受关注的户外游乐版块、湖滨度假屋、度假酒店如约迎客,为很多游客的春节出行又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当日,开元旅业集团全体高层也一改“传统”,在东南亚风情的森泊水乐园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海岛年会。

  一年内连开2个项目,旗舰店首次征战双11以4126万交易额创国内酒店TOP1,入选“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十大创意案例……作为开元旅业集团重磅打造的全新“酒店+乐园”综合体项目,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无疑是2019年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从情怀到落地,从网红到现实,鏖战休闲度假市场一周年,这个旅游新物种究竟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

  开业首年即盈利,网红森泊“名利双收”

  “树屋有房么?”,这是杭州森泊预订部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自2019年1月试运营,杭州森泊特色树屋客房从未有过空档,火爆的人气不仅仅带来社交网络的持续刷屏,也带来了极其可观的收益。事实上,不仅仅是树屋,杭州森泊400余套客房都时常供不应求,在双11购物节中,森泊网红小木屋一分钟内就售出了5000套,成为飞猪平台最亮眼的爆款。据官方透露,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2019年营收已超2亿,开业首年即实现了盈利,即将到来的春节客房也已基本订满。与此同时,森泊水乐园、儿童乐园等奇趣游乐版块也是重要营收来源,丰富的游乐设施再加上女神节、七夕、圣诞节等节日的创意策划,吸引了大量非住店的纯玩客人前来“打卡”,已成为很多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喜欢的周末好去处。

 

图:杭州森泊圣诞树屋

  而在今年夏末试运营的莫干山森泊,虽未赶上暑期旺季,但也展现了极大的潜力,不管是2019年5月飞猪超品日的火热预售,还是双11开元森泊旗舰店的爆发,莫干山森泊产品都占据了60%以上的比重,源于对森泊品牌的信任,很多人都愿意提前半年预订掉自己的“森泊超级假日”。

 

图:莫干山森泊水乐园

 

图:莫干山森泊湖滨度假屋

  一年来,基于市场的热烈反响,开元森泊不仅获得了游乐界·金冠奖 2019杰出室内水乐园、周末酒店2019最佳亲子酒店、龙雀奖2019年度最佳文旅综合目的地等共计23项大奖,更是以良好的口碑全年霸屏携程、美团、飞猪等各旅游网站TOP3。

  宝藏乐园上新不断,演绎森泊式“甩手”假日

  尽管还是个年轻的品牌,但森泊乐园已积累了一批忠实的森泊粉,多元的房型、缤纷的活动都是他们二刷三刷的理由,而莫干山森泊和杭州森泊虽然源于一样的“亲自然度假综合体”基因,但又有其独有的特色与魅力。比如,莫干山森泊独有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以游乐场为主题,将整座酒店延展成了创意的玩乐空间;室内水乐园在保留了造浪池、亲子水寨等明星项目的同时,又创新设计了海底世界、水蹦床、象鼻攀岩池等创新项目,在芙罗拉生态花园中,游客还能玩到新增的攀岩项目。

 

图:莫干山森泊海底探秘

  此次开放的莫干山森泊二期,包含户外游乐、湖滨度假屋、度假酒店三大板块,而其中重磅推出的户外游乐则是莫干山森泊所独有的,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莫干山森泊创意新增了20余项主题户外游乐项目。遛娃放电,孩子们可以在动物农场与羊驼、黑天鹅亲密接触;喜欢刺激,包含45个环节的双层高空探险是专属于勇敢者的挑战;合家出游,皮划艇、蛛网攀爬、射箭都是适合全家人体验的趣味游戏,此外,总长1169米的国内最长高空滑索、ATV等极具规模的大型户外项目也在最后的调试中,春节前后也将陆续开放。

 

图:适合全家人玩的射箭

 

图:四季都可以玩的攀岩

  除了数百项四季都可畅玩的游乐项目,森泊还独家打造了以探索为核心的森活学院课程,分为水上运动、王牌托管、户外运动、亲子同乐4大类近60项课程,能够满足全年龄客群的需要。比如,水上有氧操、海底探秘、水上攀岩等新奇的水上运动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而脱胎于欧式教育,由专业童玩师全程带领的幻想人生托管课程则让无数家长感受到了“甩手遛娃”的快乐,眼下正值森泊开业一周年之际,这些缤纷课程都限时免费或5折优惠中,游客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参加。

 

图:趣味水上运动

 

图:幻想人生之寻宝课程

  占地1800亩的莫干山森泊,在住宿上也有了更多延展空间。湖滨度假区与度假酒店环湖而建,饱览湖光山色的同时又各有优势:湖滨度假屋每间都拥有独立的前院和花园,客房内均铺设了地暖,提供了双卧、三卧等特色选择,成为很多春节家庭出游人群的首选;而精致舒适的度假酒店则延续了开元高星级酒店水准,位置上也更加毗邻乐园、餐厅等核心区域,尤其适合冬季出游。二期客房加之已开放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莫干山森泊已开放客房超500间,也为假期的预算提供了更多弹性选择。

  一站全包+精准定制,团队游玩出新花样

  在不久前的第二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上,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先生做《“网红”森泊-开元人的传承与创新》专题分享森泊的创立初衷时提到,开元森泊是想以亲自然体验为核心,打造一个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而经过一年的实践,集吃住娱教为一体的森泊超级假日不仅为广大中国家庭解锁了一种零负担出游模式,团队游市场同样也经营的风生水起。

  无论是杭州森泊还是莫干山森泊,都配置有2000平方米以上会务空间,无论是上千人的大型高端宴会还是精致的私人派对,都能找到森泊理想的场地;此外,森泊所有团队活动都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身定制,比如本次同样以“乐不思SHU”为主题的开元旅业集团总经理年会,就将以往传统的颁奖台搬到了造浪池,传统的晚宴也升级成了充满自然氛围的森林晚餐会,新颖的年会形式不仅让来宾们倍感惊喜,也为更多团队活动提供了范本。事实上,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森泊的会务订单就络绎不绝,甚至连12月底才开业的杭州森泊国际会议中心都火热异常,在建期间就已被订的满满当当。

 

图:森泊海岛年会

  与传统酒店不同的是,以自然为灵感的特色主题婚礼也成为了很多人选择森泊的理由,树屋、星空房、芙罗拉花园……森泊这些网红打卡点几乎每个月都会上演几次浪漫的求婚场景,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举行仪式,在大气通透的无柱宴会厅宴请宾客,入住童话森系小屋,亲朋好友还可以在水乐园和儿童乐园中尽情放电,在森泊,婚礼不仅仅完成了“仪式感”的使命,更是给为亲友们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欢乐派对。

 

图:森系婚礼现场

  另一方面,随着研学游、夏令营等旅游形态的兴起,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也为少儿亲子团队游提供了更多奇趣选择,比如,与专业艺术机构合作的少儿写生营已成为乐园里一道妙趣风景线;根据低龄、青少年不同需求所打造的成长训练营可以让孩子们在精彩的创意活动中收获新知识,结交新朋友;而利用幻想岛乐园的童话场景,融合游玩、餐饮、活动为一体的定制生日派对也成为一种日益流行的亲子出游方式。

 

图:定制生日派对

  “释放天性,乐享四季”是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品牌口号,一年以来,森泊不仅用趣味的游乐征服了无数小朋友、大朋友,说走就走的度假模式更是解放了无数人的双手,无需费心安排,无需与家务作战,越来越多的人乐意选择在节假日携全家在森泊度过。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日,莫干山森泊与杭州森泊也同步准备了精彩十足的新年特色活动。在杭州森泊,松树王国、羊驼巡游、新春开年秀、真人打地鼠,无数萌趣的活动将轮番上演;而来到莫干山森泊,篝火晚会、福禄寿三星送福、新春集市等活动既传统又热闹,将带着大家找回记忆中久违的年味,正月初一到十五,无论到哪一个森泊乐园,都能度过一个轻松又好玩的暖心新年~

 

图:杭州森泊春节特色布置

 

图:莫干山森泊春节特别布置

  鼠为生肖之首,寓意无限生机。正如陈妙林所说的那样,“网红”森泊只是开始,这个充满生机的奇幻故事还将持续书写下去,努力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休闲度假综合体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